专场招聘
北京吉利学院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
发布时间 :  2018-11-14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北京吉利学院人才引进与招聘计划

 

      北京吉利学院(原北京吉利大学)是经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由吉利控股集团于2000 年创办。学校位于北京市中关村创新示范区昌平园区,占地1300亩,目前已设有24个本科专业,涵盖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艺术学、教育学等6个学科,形成了以工学为特色多学科并举的学科专业体系。学校以“为了学生更好地走向社会”为使命,致力于成为一所具有一定国际影响的国内顶尖民办大学。为提高教学质量,强化师资团队,特面向全国引进与招聘人才,

 

      一、引进与招聘范围

 

      1.工商管理类(财务管理专业、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市场营销专业)

 

      2.电子商务类(电子商务专业)

 

      3.管理科学与工程类(管理科学专业)4.金融学类(经济与金融专业)

 

      5.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物流管理专业)

 

      6.戏剧与影视学类(动画专业、表演专业)7.外国语言文学类(英语专业)

 

      8.新闻传播类(网络与新媒体专业)9.教育学类(学前教育专业)

 

      10.设计学类(数字表演与艺术专业)11.法学类( 知识产权法)

 

      12.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物联网工程专业)13.机械类(车辆工程专业、汽车服务工程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

 

      14.电子信息类(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15. 公共基础课类(思想政治、语文、数学、 体育等)

 

 上述各学科硕士及博士研究生。

 

      除上述专业以外的其他专业,成绩优秀,具有较强教学能力的,也欢迎应聘,

 

      二、引进与招聘岗位:教师、辅导员。三、待遇

 

      ()博士研究生:年薪10-12万元,其中基本薪酬8-10万元,科研津贴2-4万元,

 

      ()硕士研究生:年薪6万元.

 

      学校为上述引进人才按照不同标准提供校内住房(硕士研究生50-60平米,博士研究生80-90平米),并在迁址成都新校区后,对具有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人员,满足服务年限的,比照前述校内住房标准,按照成本价提供具有自主产权的校外商品房。

 

      对于符合申请条件的教师,学校将为其提供免费赴马来西亚DRB-HICOM汽车工业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机会。

 

      四、特别说明

 

      学校目前校区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科技园,2020年计划迁址成都新校区,因此,学校鼓励引进人才按照学校的搬迁计划随迁,并努力为随迁新校区的引进人才解决子女入学、家属就业等后顾之忧。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巢老师010-60752022

      刘老师010-60751045

      邮箱; zhaopin@bgu. edu.cn .学校官网链接: www. bgu. edu. cn

         宣讲会事宜:

时间:11月16日10:15

地点:江西财经大学蛟桥研究生院Y103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