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我校成功召开2017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作品评审会
发布时间 :  2017-11-09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18-9日,由中国统计教育学会主办、我校统计学院承办的2017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作品评审会在我校顺利召开。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秘书长孙慧、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勇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统计学院院长宋旭光教授、江西财经大学统计学院院长罗良清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郭秀花教授、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王明进教授、重庆工商大学系主任李勇教授、国家统计局江西调查总队周献华总队长、CTR市场研究公司资深研究顾问姚林,以及来自国内其他高校的近十位评审专家出席了会议。

评审会上,我校统计学院院长罗良清教授致欢迎辞,对出席的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及衷心感谢,并向与会的专家介绍了我校近来的发展状况及我校统计学专业的相关发展历史及现有师资情况。中国统计教育学会秘书长孙慧介绍了与会专家及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的发展情况,对此次评审工作的报名、初审情况、评分标准以及奖项设置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解读。评审专家们就评审工作提出了各自的建议与看法。

评审会上将专家分为大数据工程类、市场调查类以及统计建模类三组进行评审、合议等工作,评审工作紧张而有序,专家们经过激烈讨论,反复推敲,最终推荐出70支队伍进京参加答辩赛,建议二等奖作品65件,三等奖作品141件,优秀作品169

(文/统计学院汪娟娟   / 乔阳)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