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天地
“出国留学,放飞梦想”――校国际处领导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举办国际办学讲座
发布时间 :  2016-11-27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123日下午440分,我校国际处留学科夏经霖老师在大活D108旅游3D实验室为广大学生做关于我校国际办学事宜的讲座。本次讲座由旅城学院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赖小东主持,院长邹勇文、校国际处副处长龚美君、相关院领导、部分教师及学生共计200多人参与了本次讲座。

首先,夏经霖老师给大家介绍了她国外的留学经历,并通过精美的图片让学生直观地感受到国外的生活学习状态。然后她讲到出国留学项目类型,包括自费、优本项目、免学费交换项目、ISEP项目以及国际学院项目等。接下来她讲到申请出国留学项目所需准备的申请材料,留学渠道和政策以及各留学项目流程时间。她讲完后是学生提问互动环节,夏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疑惑,整个讲座过程气氛活跃。

讲座结束后,国际处副处长龚美君发表讲话,他讲到国际处正在申请优本交换项目,这会为以后学生出国留学提供更多机会。并且鼓励学生消除顾虑,增强自信心,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最后,邹勇文院长激励学生不要因为经济不富裕就放弃了出国留学的梦想,旅城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来为学生出国留学创造条件。他还鼓励学生积极出国深造,开拓视野,增长知识,学院会一如既往给予大力支持。

本次讲座丰富了学生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出国留学的积极性。学生表示在此次讲座中收获颇丰,并让他们在未来的出国留学中认清自己的方向,把握时机,出国留学,放飞梦想。(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羌国锋)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