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活动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师生羽毛球大赛”活动
发布时间 :  2018-05-2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51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二届师生羽毛球大赛在蛟桥园北区体育馆二楼羽毛球馆成功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唐海燕,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晓泉,以及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比赛采取团体赛形式,师生混合,抽签组队,设立单双项目,累计积分最高的队获胜。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选手们步伐灵活,扣球精准,充分展现自我,引来了阵阵掌声。通过激烈角逐,B组、D组、F组技高一筹,最终战胜了其他团队,获得胜利。

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不仅加强了师生、同学之间的凝聚力,还促进师生、同学的情感交流,也激发了大家的运动热情。

(文/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芮  /马克思主义学院 李孝文)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