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财经大学2016届专场招聘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  2015-12-02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1月29日,为期一周的江西财经大学2016届研究生就业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本次专场招聘会由本校研究生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研究生会实践就业部承办,共有十三家优秀企业应约而来,热情参招,研究生同学们积极参与,自信面试。它们分别是:江西双升实业有限公司、江西中投科信科技有限公司、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湖南湘雅医药有限公司、上海企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江西省分公司、厦门弘信博格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惠州市合纵联行房地产顾问有限公司、金瑞期货、华福证券深圳营业部、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江西财经职业学院以及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

招聘会举办前期,研究生院各部门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及宣传工作,利用多渠道多媒体传播招聘信息;研究生们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与意向,选择参加。

招聘会现场,企业通过宣讲,传播企业文化及发展现状,表达招聘需求,研究生们认真倾听。宣讲过后,同学们根据自己的意向递交简历,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将有机会直面企业,与之深度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轻松活跃。面试过后,面试结果由企业方商讨并后期通知,招聘事宜进展顺利。

(文/校研会实践就业部)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