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人文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5-10-11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9月25日下午,我校人文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成立大会于人文学院分团委活动室顺利召开。该会议旨在成立人文学院研究生会,加强对研究生工作的管理,培养在校人文学院研究生的归属感。

会上,第五届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华施琪宣读了各部门职责,要求各部们在各司其职之时,要互相配合,共同推进研会工作的展开。华施琪强调学生干部应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与道德修养,树立全局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培养敏锐的政治判断力和科学决策能力,坚持“老实做人,踏实做事”的态度。随后各部成员简单进行自我介绍,并针对目前研会工作存在的能力、态度、体制等诸多问题进行讨论,共寻解决方案,同时也对新学年研会工作创新性地发展提出各自宝贵建议。

    本次大会标志着人文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正式成立。而新一批学生干部的加入将为研究生会注入一股新鲜力量,推动人文学院研究生工作朝着更高的目标发展。(图文/人文学院 刘F慧 华施琪 司东蕾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