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实训
碧桂园赣西区域人力资源实习生、设计管理实习生招聘
发布时间 :  2020-10-1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一、人力资源实习生(碧桂园赣西区域)

岗位职责:

1. 协助招聘、培训、企业文化等人力资源工作;

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专业不限,有足够时间实习,课程压力小;

2.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善于沟通表达,有较强的执行能力。

 

二、设计管理实习生(碧桂园赣西区域)

岗位职责:

1. 协助设计管理工作;

2.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建筑学、工民建相关专业,有足够时间实习,课程压力小;

2. 熟练掌握AutoCAD 、word等制图及办公应用软件。

3. 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较强的执行能力,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薪资待遇:本科生2500元/月,硕士生3000元/月,免费提供午餐和晚餐,实习证明

(无住宿提供,可与同事合租)

 

工作地点:宜春市袁州区中山西路998号宜春碧桂园售楼中心(宜春学院旁)

 

联系人:高先生(150 7090 8801,微信同号)

 

简历命名及投递邮箱:

简历命名:“学校-专业-姓名-年级-可实习时间”

邮箱:gaowenbin02@countrygarden.com.cn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