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视察研究生公寓改造项目
发布时间 :  2020-10-2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视察研究生公寓改造项目

近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视察蛟桥园研究生宿舍楼BC的工程装修改造进度。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副院长匡琳,校园建设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并介绍情况。

目前两栋宿舍楼均已全部完成阳台和卫生间的升级改造工作,宿舍内外墙面和楼道的防潮及安全也均已完工。楼栋的公共饮水设备也正在安装中。在宿舍安全管理方面,每个宿舍安装了电子指纹锁,增加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宿舍门禁系统也正在安装调试中,新门禁系统可支持校园卡和指纹解锁,宿舍管理大厅安装有监控,支持面部识别。


袁红林针对新设备询问了项目工程的负责人和在场工程师,对宿舍用具和各项公共设施的安装进度等作详细了解。因装修改造完工时间较近,楼院内草地上还有一些施工尾料和器材堆放,袁红林指出完工后要注意复原宿舍楼样貌,保证提供一个优美生活环境给同学们。袁红林最后强调,要尽早完成全部设备和用具的安装工作,尽早让同学们搬迁入住。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