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2021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校招第三批)
发布时间 :  2020-12-09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因工作需要,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公司特招聘2021届应届毕业生(第三批),具体要求详见附表。
   

一、公司简介

集团公司于2006年底注册成立,为市国资委出资的国有独资企业,统一指挥轨道交通建设的各项工作,并承担法定主体责任,履行轨道交通工程的投资、建设、运营和开发等职能。


二、应聘要求

(一)基本要求

1.思想政治素质好,政治立场坚定,有良好的组织纪律性和大局观,廉洁自律。

2.2021年应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毕业时能按时获得学历、学位证书。

(二)岗位要求

详见附件。

    

   三、公布及报名时间
   2020年129日--2020年12月24日。如未招满,自行补招,不再另行公告。(12月17日后为正式报名时间)

    

   四、招聘程序         

  (一)资格审查:根据报名简历进行审核筛选,确定参加面试(笔试)人选,并以短信的形式通知符合条件者。面试当天对应聘者提交的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原件进行复审。证件不全或所提供证件与报名岗位资格条件不相符者,取消资格。

  (二)面试(笔试):择日确定面试(笔试)时间,未按时参加面试(笔试)者,视为放弃。

  (三)公示:根据面试(笔试)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公示7天。

  (四)体检、考察(政审):拟录用人员安排进入体检和考察(政审)环节,若在此环节中出现本人放弃或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情况,考虑重新组织招聘。

  (五)录用:经体检和政审合格、且公示无异议,办理录用手续。

    

   五、报名方式
(一)应聘岗位有两种途径进行简历填写报名:

1.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甬轨招聘”进行报名;

2.通过登录宁波轨道招聘官网进行报名:https://job.nbmetro.com/apply/index.action。

(二)联系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宁穿路3399号宁波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
(三)联系电话:徐老师:0574-83882016。

(四)报名人员提供的各种资料、信息均需真实有效。应聘材料恕不退还。

 

 

   六、相关福利

  青年人才公寓、职工之家(健身场馆)、自助餐厅、用餐补贴、五险两金、法定带薪假和年休假、团建活动、疗休养、免费停车场、轨道交通免费、高温补贴、通讯补贴、年度体检、生日福利、节日福利等。


 

附件:招聘岗位需求表


附件:岗位需求表(校招第三批).xlsx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