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研究生校友奖学金评选会
发布时间 :  2020-12-11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2月9日下午,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9–2020学年校友奖学金评选会在金融学院二楼西头多媒体教室举办。研究生校友奖学金分为四类,分别是十佳党员先锋暨“加良奖学金”、十佳优秀学干暨“加良奖学金”、十佳三好学生标兵暨“笑迎奖学金”、十佳自强之星标兵暨“笑迎奖学金”。

  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评委有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老师,党委副书记王昊老师,团委副书记游志云老师,辅导员段月维老师、王娟老师、邹玉莹老师。同时,共有二十名20级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大众评审参与评分。活动遵循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竞选者的社会活动、学习成绩、校内贡献等内容作为依据展开评选,优中取优。评比环节分为三分钟演讲、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打分、回收打分条并统计加权分三项内容。

  本次评选共有十四名竞选者参与打擂。他们通过对学业和生活的思考,向在场嘉宾展示自我以获得专家评委和大众评审的认可。评选活动的最后王琪老师表达了自己对研究生同学的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更主动地表达自己,利用研究生学习的这段宝贵时更好地去提升自己,不负青春。

  金融学子始终牢记“信敏廉毅”的校训,脚踏实地、奋勇拼搏。此次校友奖学金评选会激发了金融学子的热情,使他们依旧怀揣梦想,不断激励自己,继续为成为优秀的金融人而努力!

  (图文/金融学院  张雅倩  徐晓萱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