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科评估】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2020年第七次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  2021-01-01   作者 :  汪忠列    来源 :     浏览量 :    

1214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海波主持召开工商管理一级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2020年第次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到会指导,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院长邹勇文、党委书记魏清华,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黄文德会计学院副院长周冬华以及各学院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袁红林在听取工作进展汇报后,对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此次学科评估中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就简况表各部分内容中的不足提出了有针对性的修改意见。袁红林强调,要高度重视、凝心聚力,把第五轮学科评估作为各单位本阶段的中心工作;要进一步挖掘数据,进一步拓宽思路;要鼓足干劲,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在后续工作中要把扎实作风保持下去;有关职能部门要对涉及学科评估的相关数据进一步分解,各学科点要做好拾遗补缺工作。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就负责内容做了修改说明,与会人员就修改后的学科简况表进行了逐项检查、深入沟通,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会议指出,要群策群力做好此次学科评估工作,要细化数据统计工作,建立相关表格的来源清单,充分做到数据有依据,确保材料准确无误;要对各部分内容进一步调整优化,丰富内容类别,充分体现多样性;要仔细打磨文字内容,充分挖掘典型素材,写出亮点、体现特色。

与会人员对袁红林副校长莅临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并一致表示,将提高站位、通力协作,严格按照学科评估工作要求把下一阶段工作做细做实,争取在本轮学科评估中交出满意的“答卷”。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