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邓辉带队巡查研究生复试面试现场
发布时间 :  2021-03-3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3月27日,我校正式启动了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和拟录取工作。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为充分确保复试和拟录取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进行,在学校、研究生院、各培养单位三级巡查机制的有效监管下,学校复试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30日上午,校长邓辉,副校长欧阳康、袁红林前往研究生复试综合素质面试现场进行巡视。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纪委监督检查室主任鲁决斌、研究生院副院长匡琳等相关同志陪同巡查。

邓辉先后前往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产业经济研究院、江西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生态文明研究院等各培养单位研究院综合素质面试现场巡查2021年研究生复试工作,详细询问复试流程、录取规则等环节,对各专业复试现场进行了监督和指导。

邓辉对各单位硕士研究生招生线下复试组织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扛起责任,高度重视全校研究生招生面试工作;二是要及时了解和把准招生政策,做细做实各项工作;三是要确保招生程序严格规范,保证公平公正。

我校综合素质面试于3月30日正式开始,4月2日前,全部结束。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