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到研究生院调研并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05-17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517上午,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到研究生院调研并部署工作研究生院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袁红林对于研究生院组织召开的研究生教育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整个大会准备充分、会议文件材料、用品准备、会议设备调试、会场布置等都比较到位。同时,他对教育大会提出了很好的改进建议。就目前工作,袁红林指出,针对结构性工作,规章制度、流程要完善好,要照章办事;针对非结构性工作,要熟悉上级有关研究生教育管理的规章制度,出台相应的文件。

  就下一步工作,袁红林强调,研究生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为核心,深化改革创新,推动内涵发展。

  会上,研究生院罗世华院长就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

  此前,为了研究生教育大会的顺利召开,学校做了充分的酝酿和准备,由研究生院牵头,对近年来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等作了全面细致地总结分析,并在此基础上出台了《江西财经大学深化研究生教育改革方案》征求意见稿,制定和修订了近20个文件,经学校审定后将印发。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