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五月党史实践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05-21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5月20日下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了五月党史实践教育活动,全体教职员工观看电影《悬崖之上》,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上世纪三十年代,四位曾在苏联接受特训的共产党特工组成任务小队,回国执行代号为“乌特拉”的秘密行动。由于叛徒的出卖,他们从跳伞降落的第一刻起,就已置身于敌人布下的罗网之中。同志能否脱身,任务能否完成,雪一直下,立于“悬崖之上”的行动小组面临严峻考验。

  观影结束后,大家在片尾的《悬崖之上》中忆念往昔峥嵘岁月,心情久久难以平静。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总书记强调,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有能力实现这个目标。实践教育活动旨在研究生院教职工中弘扬共产党人精神,教育引导教职员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活动后,研究生院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的要求和五月党员活动的学习要求,将学习内容进行了整理,并组织全体党员进行深入学习。(图文/研究生院)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