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研究生公寓A栋家具采购论证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06-0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6月1日上午,研究生公寓A栋家具采购论证会召开。审计处、财务处、招标采购中心、资产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以及专家参加论证会。

会上,研究生院进行了简要的汇报。论证人员从家具用具参数、主色调、家具设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论证会后,专家组一行还赴研究生公寓B栋和C栋进行了考察调研,实地查看了家具。

据悉,我校此前已经对研究生公寓B栋和C栋进行改造完成并投入了使用,每个宿舍安装了电子指纹锁,增加了安全性和便利性。宿舍门禁系统也已经启用,新门禁系统可支持校园卡和指纹解锁,宿舍管理大厅安装有监控,支持面部识别。目前正在改造的有研究生公寓A栋和博士楼20栋。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