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1届“爱在江财”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  2021-06-1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6月11日晚,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2021届“爱在江财”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我校蛟桥园北区大礼堂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教授通过视频寄语广大研究生毕业生们。研究生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罗世华,研究生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中心主任、博士生导师荣莉,研究生院副院长匡琳以及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黄雨虹、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魏清华等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到场观看。南昌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华东交通大学、江西农业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科技师范大学等省内多所兄弟高校代表出席。

 

 

晚会由“拾·往昔峥嵘”、“廿·桃李春风”和“卅·后浪入海”三大篇章共18个节目组成。

 


在动感活力的开场舞《舞动青春》中,毕业晚会拉开帷幕;舞台剧《可爱的中国》展现了江财学子不忘峥嵘岁月、铭记铮铮誓言的担当;《青春不散场》演绎了研究生平凡而又生动的故事,将观众们带到曾经独属于自己的江财时光。歌舞书画《时候》将歌舞和书画融合在一起,呈现了一场民族文化的视听盛宴。《“鸽”舞青春》,精彩的魔术表演让观众眼前一亮,仿佛走进了魔幻的世界。《权力的游戏》中,时而高亢激昂时而委婉深沉的钢琴声,如咆哮的深海撼人心魄,如平静的湖面荡起涟漪。《kiss me more》有着江财学子喷薄欲出的热烈情感;爵士舞《Rollin》传达出年轻人开放张扬的个性。《My happy ending》以吉他弹唱的方式告诉我们,离别是为了更好的重逢,再相逢,亦如初见。夜幕降临、华灯初上、霓虹璀璨、繁华似歌,《灯火里的中国》绚丽而美好;歌曲《星辰大海》启迪我们承载梦想、追赶光芒。“使命呼唤担当,担当成就未来”是《礼赞新时代,江财谱华章》的最好诠释。

 

情景剧、歌舞、乐器演奏……一轮轮表演精彩而美妙,一阵阵掌声更是响亮而热烈,记忆里的美好时光、岁月中的款款深情在这里交织演绎。

 

“梨花开,春带雨,梨花落,春入泥”,伴随着研究生合唱团的一曲《梨花又开放》,带着对毕业生的祝福,“爱在江财”2021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愿毕业生们牢记母校的教诲,肩负起时代的重任,在人生的征程中,一帆风顺、前程似锦、再续新篇章!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