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领导检查蛟桥园研究生公寓建设使用情况
发布时间 :  2021-06-2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622日至23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校长邓辉分别带队检查蛟桥园20#博士研究生公寓、研究生公寓BC栋建设使用情况。副校长阙善栋、袁红林及党办校办、学工处、研究生院、校园建设处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我校知名校友兰和科技(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勇,公寓维修工程校方项目管理人员、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视察。

       校领导对研究生公寓改造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捐赠智能门锁的校友曾勇、参建单位和校园建设处项目管理现场代表表示衷心感谢。

      卢福财指出,学生宿舍就是学生的家,宿舍环境与学生的幸福感、对学校的满意度息息相关,与学校树立的对外形象息息相关,与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息息相关。20栋博士研究生公寓改造得很好,智能门锁的使用提升了学生宿舍的品质,相信会得到学生们的好评。卢福财要求,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将学生宿舍建设好、维护好、使用好,校园建设处要以高标准推动学校的基础建设再上一个新高度。

      邓辉在视察时表示,研究生宿舍改造的非常成功,指纹密码锁的运用既拉高了宿舍的颜值,又提升了宿舍的管理水平。他强调,建设好学生宿舍是造福学生和增强学校办学硬实力的一项重要指标,对学生有品质地学习和生活具有重要的辅助作用。邓辉要求校园建设处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基建品质,更好地展示学校的办学水平和招生实力。

  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从设计理念、改造亮点、创新举措、整体布局、智能设备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文/张佩文 图/张军  张佩文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