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突破!我校172支队伍在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  2021-09-24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    近日,2021年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我校172支队伍获奖,其中50支队伍获一等奖、58支队伍获二等奖、64支队伍获三等奖,获奖队伍数量和层次继2020年之后再创新高。

  江西省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由江西省教育厅、省学位办主办的面向全省在校研究生的群众性科技竞赛活动,旨在激发研究生群体的创新活力,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是一项融合数学、编程、学术写作、团队协作等多项能力的比赛。该赛事得到了全省高校的高度重视,各高校积极参与,参加人数连年增长。我校研究生院已经连续多年组织研究生参加,并连获多年的优秀组织奖。

  据悉,“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将在10月开赛,研究生院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本次竞赛,共选拔67支队伍参加比赛,力争再创佳绩。(文/研究生院  匡琳  庄凯  )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