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座谈交流会召开
发布时间 :  2021-10-28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深化“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工作,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10月27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图文信息大楼第三报告厅组织召开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研究生座谈交流。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荣莉、副院长匡琳,后勤保障处副处长樊明、校园建设处副处长黄和贵、网络信息管理中心副主任黄辉、图书馆副馆长王昀等出席座谈会并现场解答学生疑惑。


会议分为征集各学院研究生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和建议以及讨论“评优评先”“奖学金”等评选办法的修订意见两个阶段。会议第一阶段由研究生院副院长荣莉主持,第二阶段由研究生院副院长匡琳主持。

在会议第一阶段,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做了充分的准备,就宿舍管理、生活、图书馆服务、网络服务等研究生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及时准确地传达出了广大研究生同学们的心声。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会上还专门给同学提到,如宿舍有需要维修的可以通过“智慧江财”小程序进行报修,后勤保障处会尽快给同学们反馈。同时,如果出现报修后长期未维修的问题,同学们可以拨打后勤保障处监督管理中心的电话(83816821)进行投诉。

随后,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荣莉对会议第一阶段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向各位提出意见的研究生代表表示了感谢,并表明研究生院是学校和研究生同学们之间的桥梁,应当协助同学们解决问题,后续她会持续跟进相关问题的解决进程,与学校进行积极沟通,尽力为同学们做好服务工作。

在会议第二阶段,研究生院副院长匡琳向各学院研究生代表针对“评优评先”“奖学金”等评选办法征集了意见,各学院代表们就分类评价、综合测评等展开了积极热烈的讨论。针对各个学院同学们所提出的问题,匡琳都一一进行了解答,并对于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进行了记录,她表示会综合同学们的意见,努力将评优评先和奖学金体系更加完善,以更好地发挥好资助育人的作用

本次座谈会在研究生院的积极组织动员下,不仅体现出学校对培养我校研究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的殷切期望,也展现出学校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排忧解难、解决问题的决心。(图文/研究生院)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