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顾有平到研究生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  2021-11-05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15日上午,校纪委书记顾有平到研究生院调研,校纪委综合办公室主任秦建兵随同调研,研究生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顾有平认真听取汇报,并同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入交流,他对研究生院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研究生院面临人员少、任务重的工作形势,依然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状态表示赞扬。

顾有平要求,一是要强化履职担当,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履职尽责讲担当,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少开会、开短会,勇于和善于攻坚克难。二是要抓好一岗双责,大家不仅要抓好业务工作,还要工作与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三是要注意信息公开。除有特殊保密要求外,信息要及时公示,比如招生考试、学科建设、学位授予等信息。

研究生院院长罗世华介绍了研究生院的职能架构和我校研究生教育的整体情况。(图文\研究生院)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