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举办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5-19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录取通知书是学校给广大研究生新生送去的第一声问候是一张蕴含学校历史、文化和特色的名片,是对莘莘学子寒窗苦读成果的见证,其蕴含对过去努力的肯定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为了更好地彰显学校特色,传递学校对新生祝福,经研究决定,特举办第一届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

 

一、活动安排

1.征集时间:2022年519-5月30日

2.评选时间:2022年5月31-61

3.结果公布:2022年63日前后

 

二、参赛对象

我校师生、校友、2022级拟录取研究生新生,以个人或团队名义参赛均可。

三、设计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体现江西财经大学的特色和内涵,彰显学校精神风貌封面及内页内容须包括(但不限于):校名、校徽、校训、年份“录取通知书”字样,并预留出学校公章以及录取正文等位置;

2.设计方案内容积极向上、内涵丰富。参赛作品必须为本人(团队)原创设计作品,每份作品须填写一份报名表,提交参赛作品的数量不限(同一作品不可重复提交)。

3.作品不局限于单面或正反面的设计形式,鼓励采用立体或其他创新的设计,同时兼顾可生产实现性。

(二)格式要求

1.设计作品尺寸按照A4大小设计,作品分辨率不低于300dpi;

2.设计作品源文件(CMYK色彩模式,PSD格式/CDR格式/AI格式),需保留设计过程中的图层、通道、参考线、注解和颜色模式等原图像数据信息以备使用。请注意留有足够空间为打印学生录取信息内容使用。

3.多张平面展示效果图(导出JPEG格式分辨率须在300dpi以上)

4.为完整展示作品,请提交作品折叠示意图(效果图)、细节图、必要的结构图、基本外观尺寸图、产品创新点描述、制作工艺、材质等。

(三)投稿要求

1.投稿者需填写《报名表》和《原创承诺书》,《原创承诺书》打印后手写签名并扫描为PDF文档或JPG图片,随作品电子版一起提交。每套提交的作品应包括完整的参赛报名资料(作品电子版、报名表、设计说明、承诺书等),如提交多套参赛作品,则应提交多套报名资料。

2.5月30日前,参赛作品电子版、报名表、原创承诺书等以邮件附件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79630357@qq.com ,邮件主题以“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参赛者姓名”格式命名;参赛作品以“参赛作品+姓名+联系方式”命名,报名表报名表+姓名+联系方式”命名

 

四、作品评选

本次研究生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如下:

一等奖1名:3000元

二等奖2名:2000元。

三等奖3名:1000元。

五、其他说明

1.作品必须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若作品曾参加过其他比赛或被第三方使用的设计方案不得参赛。

2.参赛作品必须保证为原创作品并确认拥有作品的完整著作权,无仿冒和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的行为。否则,学校将取消其投稿、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若因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导致的一切后果均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3.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著作权归江西财经大学,校方有权对其进行修改并使用(包括但不仅限于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获奖个人或团体不得自行使用或转让第三方应征者不再享有与该作品著作权有关的任何权利。

4.所有参赛作品须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全部规章制度。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所有。

 

联系人:老师,电话:0791-83816805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5月18日

附件1报名表.docx

附件2原创承诺书.docx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