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动态
人文学院研究生会代表队接力《本草纲目》
发布时间 :  2022-05-01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灵魂发问,今天,你刘畊宏了吗?最近,刘畊宏《本草纲目》健身操迅速出圈,成为了被疫情困在一方天地人们的健身慰藉,掀起居家运动的热潮。我校人文学院版《本草纲目》应势来袭,一起云健身,做刘畊宏“男孩”“女孩”。

       疫情阻隔了我们的亲密距离,却阻挡不了我们运动的脚步。加入健身的浪潮,迎接美好的夏天。被疫情困住的男孩儿,女孩儿,戴上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一起痛并快乐着。为了“腰间的赘肉咔咔咔”,为了“人鱼线马甲线我都要”,用健康的身心积极迎接接下来的每一份美好。

  友情提示,健身虽好,也不要过度哦!

  我们相约,摘下口罩的那一天,一起线下健身!(文/周晓珂    视频/周晓珂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