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动态
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举办“芳飞三月,花漾女神”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时间 :  2024-03-08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2024年3月8日,设计与艺术学院研分会举办“芳飞三月,花漾女神”三八妇女节活动。为了让每一位女性都能感受到温暖和关爱,社管委组织江财文创社团精心策划了一场以“释放多巴胺,展现女神魅力”为主题的DIY活动,并展出了许多精美创意产品。

 


活动期间,为了调动现场欢庆气氛,加大活动宣传范围,组织者邀请同学们加好友转发相关内容,在现场分发鲜花等礼品,并准备手链diy材料让同学们自行创作,在女神节当天完成对“女神们”的美好祝愿。

 


组织者还准备了各式各样的小游戏,提高了节日的趣味性,展现了设计与艺术学院多彩的文化生活,向校园内的女性师生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敬意。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动手实践的平台,培养参与者的创新能力和动手能力,让参与者在创作过程中感受到成就感。

 


此次活动也加大了对性别平等意识的宣传和知识普及,促进性别和谐与平等。整个活动旨在提升参与者的自我价值感,增强校园文化交流,共同营造一个尊重女性、关注女性发展的良好校园氛围,让她们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更加自信、独立和美丽。

 


                                                             (/刘歆玮 解心如 杨懿凡 图/谢俊昕 刘索霏)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箱:yjsy@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