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关于做好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4-02-24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学院()

根据《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研究生各学期开学时均须办理报到注册手续。为规范研究生管理,请各学院(所)做好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在校各级、各类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并将注册人数汇总表(附件一)和详细花名册(附件二)报研究生院。

一、注册时间: 22223

二、注册对象:在校博士研究生、学术型硕士研究生、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双证),超学制同培养性质的研究生报到注册要求一样(注册花名单勿漏报、错报)。

三、专业学位(单证)和同等学历申请硕士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按附件三的格式报送在校生数据。

四、工作要求:

1、研究生本人持研究生证按时到院(所)报到注册;

2、研究生应按照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注册,因故不能如期报到注册者应办理请假手续,返校后补办注册手续;

3、如有研究生需离校一周以上(含一周)进行专业实习者,有课程学习任务的同学需经导师同意并履行请假手续,如没有课程学习任务的同学须办理离校申请手续;

4、超学制的研究生报到注册要求同上;

5、请各培养单位于2241700点前将相关材料的纸质稿和电子稿报研究生院钟英娥老师处。

 

特此通知

 

      研究生院

2014219

附件一在校研究生注册人数统计表.xls附件二:研究生注册名单.xls附件三:专业学位(单证)和同等学力信息汇总表.xls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