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发放我校2017级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06-2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我校2017级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6月26日(星期一)起开始发放。请要求自取考生,部分邮寄改自取考生尽快来我办领取通知书。6月28日我办将统一寄送外寄录取通知书。领取自取录取通知书时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代他人领取请带好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及考生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验证发放。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及其他材料见附件。根据学院要求,财税学院、国贸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信息学院、旅城学院、体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院、工商学院的工商管理硕士等各学术学位、专业学位专业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由各学院组织发放。
未尽事宜请联系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91-83816805;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研究生院207办公室。领取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30―4:30。
 
附件1:致2017级新同学的一封信
附件2: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附件3:2017级研究生银行卡交费及校园卡使用的说明(缴费须知)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23日
致2017级新同学的一封信.doc
2017级硕士研究生入学须知.doc
2017级研究生银行卡交费及校园卡使用的说明(缴费须知).doc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