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关于发放我校2017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7-06-19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位考生:
我校2017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将于本月20日起开始发放,请自取录取通知书考生务必于7月5日前来我办领取录取通知书。需邮寄录取通知书考生请于6月30日前与我办联系寄送录取通知书事宜(南昌地区考生不提供邮寄)。领取录取通知书时请携带好本人有效证件(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代他人领取请携带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及考生身份证或学生证复印件,验证发放。2017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及其他材料见附件。
未尽事宜请联系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791-83816805;地址:江西财经大学蛟桥园校区北区研究生院207办公室。领取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30―16:30。
 
附件1:2017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
附件2:江西财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17年6月19日
2017级博士研究生入学须知.doc
江西财经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doc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