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关于做好2020年度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0-04-29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研究生院将开展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1.未结题的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立项项目(附件3);

2.已申请延期的2017年度立项项目;

3.已经达到结题要求并申请提前结题的2019年度立项项目(附件4)。

二、结题要求

1.认真实施研究计划,达到申请书中所设计的目标。

2.博士研究生要求在CSSCI期刊上发一篇高度相关的文章。硕士研究生要求在北大核心期刊发表一篇相关文章,可与导师合作。结题时不认会议论文,检索类(SCIEIISTP)除外。

三、项目结题的方式及程序

此次项目结题采取由校研究生院组织项目结题和报省教育厅备案方式进行。

1.项目负责人认为已按照项目申报书设定的研究计划完成了研究工作,达到了研究目标,于62日前向学科专业所在学院申请结题,并提交如下结题材料(一式一份):(1)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资助项目验收报告(附件1)及电子稿;(2)项目研究报告及电子稿;(3)公开发表的相关成果复印件。各学院于202065日之前交到研究生院学科建设科(Y409)。

2.收集结题申请后,研究生院将聘请35名专家组成结题鉴定组,开展评审工作。

3.对于验收合格的项目,颁发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结题证书。

四、其它事宜

1.《结题报告》中:“导师意见”栏,由项目负责人的导师签署意见,说明此项目研究工作是否达到预期目的,能否结题;“专家评审意见”栏,由项目负责人或其导师聘请两位具有副高及以上职称的相关学科专家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评审后填写。

2. 2018年度项目如要延期结题,需填写《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附件2)。

联系人:熊景群   电话:83816025

特此通知

 

附件:

1、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资助项目验收报告

2、江西省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延期结题申请表

3、江西财经大学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立项项目(未结题)

4、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立项项目

 

 

研究生院

2020429

 

附件1:创新项目结题验收报告.doc附件2:创新项目结题延期申请表.doc附件3:江西省2018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未结项).docx附件4:江西省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docx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