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师队伍
关于更新研究生导师信息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3-10-12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各研究生培养院(所):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管理工作,现组织2013年研究生导师信息库的扩充、更新工作,请各学院(所)按学科归属填写。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的导师范围

需报送的导师范围是:我校全体研究生导师(含兼职)。

1.校内具有研究生导师资格在编在岗人员(已退休导师但仍在指导博/硕士生的,一并报送)。

2.外单位人员在我校担任兼职博/硕士生导师(包括:已经调离我校但仍然在我校指导研究生的兼职导师,兼职博士生导师,兼职专业学位硕士生导师)。

二、报送内容的说明

需要报送的内容主要包括专家的基本信息、学科专业和联系方式信息。需填写的表格见《导师信息库汇总表》(附件1),填写说明见《导师信息表结构及填写说明》(附件2),其它应注意的事宜有:

1.导师信息应报送准确,只要是在学院所属学科中指导研究生的导师都要填报,不可漏报导师。如对导师名单的确定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学科建设科联系。

2.若导师从事的学科领域不只属于一个二级学科,最多可以填写两个学科,但学科排序应征求导师本人意见。

3.导师从事的学科代码及名称,一级学科按国家2011年颁发的《学位授予和人才培养学科目录》;二级学科按国家1997年颁布的《授予博士、硕士学位和培养研究生的学科、专业目录》填写;自设二级学科按向国家备案的自设二级学科名称及代码填写(见附件3)。

 

三、材料报送

请各学院(所)于115日前将附件1《专家信息库汇总表》excel表格发送至汪金龙OA邮箱(电话:83816025)。

 

附件:

1.《导师信息库汇总表》

2.《导师信息表结构及填写说明》

3.《江西财经大学硕士、博士学位点一览表》

 

 

研究生院

20131012

 

 

 

附件1:导师信息库excel汇总表.xls

附件2:数据表结构及填写说明.doc

 

附件3:江西财经大学硕士、博士学位点一览表.doc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