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会概况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简介
发布时间 :  2015-09-10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是在校团委、研究生院的领导下,由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的群众组织。其宗旨是: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全心全意为全校研究生的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服务。在二级管理体制下,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有校研究生会和各院(所)研究生分会两级组织。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是研究生自己的组织,其服务理念是“为了一切研究生、为了研究生一切、一切为了研究生”。研究生会是“学生之家、师生之桥、干部之校”,想研究生之所想,急研究生之所急,还担负着围绕校研究生院组织“唱响研究生之声、做亮研究生之彩、做强研究生论坛、评好研究生之星、做暖研究生之家”的研究生活动“五大系列”。

围绕着“五大系列”,校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各类特色活动,主要有:

1、研究生辩论赛(主办:学术部)

2、研究生迎新晚会(主办:文艺部)

3、“酱菜杯”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主办:学术部)

4、各类体育比赛及室外活动(主办:体育部)

5、研究生大型招聘会(主办:实践就业部)

6、寝室文化节(主办:生活部)

7、“我最喜爱的导师”评选活动(主办:学术部)

8、“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主办:实践就业部)

9、“寻找身边的美”摄影大赛(主办:宣传部)

10、微电影大赛(主办:生活部)

11、毕业文艺汇演(主办:文艺部 

12、优秀研究生分会评选(主办:办公室)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对过去,我们心存肯定,对未来,我们满怀憧憬,未来的研究生会也将继承一贯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实干精神,以一种更为饱满、热情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创研究生会新的辉煌。

来吧,朋友,加入我们!在这里,你将尽情施展才华;在这里,你将收获前瞻思想;在这里,你将感受创新理念!浩瀚的学术知识,过硬的专业素养,全面的组织能力,充实的生活体验,丰富的工作阅历都将一一收获囊中,你还犹豫什么?加入研会,加入精英之家!

欢迎搜索“江财研究生”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江财研究生官方微信平台,了解更多江财研究生资讯信息,享受更便捷的校园生活服务~ 

上一条:  

下一条: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会机构设置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