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7届硕士论文第二轮预答辩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  2017-03-0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35日,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2017届硕士论文预答辩会在图文信息楼704会议室、906会议室、旅游系办公室分别展开。鄱阳湖生态经济研究院副院长黄和平、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科研副院长邹秀清,土地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洪义及学院部分硕士生老师参与了此次预答辩评审工作。

本次预答辩会分三组同时进行,每组皆由答辩主席和答辩委员4人组成。2014级研究生李爽首先进行预答辩,他的论文题目是“建设水平视角下的土地整治对耕地质量的影响评价研究 ”,在简短的论文介绍之后,预答辩委员会相关成员从各自的独特的视角出发对其论文内容及格式进行点评。随后其他研究生,分别介绍了论文写作和修改的主要情况。答辩委员相关成员对各位同学论文中仍存在的问题逐一做了分析点评,提出来宝贵的修改建议,会场劳伦热烈,学术氛围浓厚。

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们表示,导师们的意见非常宝贵,他们将根据修改意见,进一步提高论文的质量,争取在正式答辩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也到场观摩预答辩全过程,聆听老师们的指导,为今后论文的写作积累经验。

                           (图文/旅游与城市管理学院 羌国锋)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