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2016级工商博士生主题班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  2017-03-0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一年之计在于春。对于攻读博士学位的学子而言,严谨有序的学习安排是按计划完成学业的必要保障。开学伊始,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生在院领导和院研究生办老师的指导下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班会。

33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英孚大楼四楼会议室春意融融,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生的主题班会在这里如期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绍辉、党委副书记黄雨虹、分管副院长胡海波、学院研究生办林岚主任和班主任尹朝华老师出席了主题班会,工商管理学院2016级博士生逐一汇报了过去一年的学习和科研的进展情况,并对新的一年的学习计划做了详细汇报。

班会在班长王媛主持下有序进行,在科研成果汇报阶段博士生代表熊立同学的发言把班会推向了高潮,赢了与会师生的一片掌声。熊立同学在第一学期就已经完成了一篇学术论文的发表,第二篇也将在2017年五月刊发,并且他潜心研究组织二元理论的构建思路得到了分管副院长胡海波的肯定。熊绍辉在总结时指出:2016级工商博士生努力学习、攻坚克难争取学术成果的精神值得肯定,同时应该把管理的方法应用在学习管理上,把三年完成学业作为学习目标,用目标倒推管理的方法合理安排学业和科研的计划……言语之间都洋溢着对全体博士生的关爱。学生代表汤擎波发言表态:作为同级同学的学长,要在今后的学习中身先士卒做好表率,按期完成本学期的各项学习任务和科研指标。

直至下午五点,主题班会在热烈互动的气氛中完成各项既定程序后结束,正如学院党委副书记黄雨虹所说,这次承上启下的主题班会就像一场及时雨,帮助各位博士生准确清晰地计划和安排新一学期的各项学习计划。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