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关于推荐2018年丹麦奥尔堡大学免学费交换项目候选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18-02-13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关于推荐2018年丹麦奥尔堡大学免学费交换项目

候选人员的通知

一、学校简介

奥尔堡大学,始建于1974 年,后于1994年改制为大学。大学最初建于奥尔堡, 从1995年开始又合并了埃斯比约工程师学校,建立了埃斯比约校区,2005年和哥本哈根工程师学校合作开办了哥本哈根校区。奥尔堡大学分布在四个地区,其教育与科研水平在工程、自然科学、社会科学和人文学领域都处于领先地位。它由三所学院组成:社会科学院、人文学院和理工学院,目前奥尔堡大学是北朱特兰省最重要的一所学院。

二、学习时间和人数

在丹麦奥尔堡大学学习时间为一年,项目总录取人数为2人,其中1个指定给工商管理学院。

三、申请条件:

申请该项目研究生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我校非在职培养的全日制在校在读硕士研究生,品德优良,具有良好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在校期间表现优良,未受过违纪处分,无违法违纪记录;

(二)具有良好的专业基础和发展潜力;

(三)报名学生必须有雅思或托福成绩且外语水平符合申请学校的语言要求;

(四)身心健康,有良好的交流和沟通能力;

(五)承诺履行项目协议所规定的有关义务和本办法规定的相关条款。

(六)未获得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公派出国项目的资助。

四、报名材料:

1.成绩单

2.外语类考试成绩单

3.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交换项目申请表

http://grs.jxufe.cn/gs/news_view.asp?newsid=3493

五、资助办法

资助办法见《江西财经大学资助研究生赴国(境)外学习交流暂行办法》(http://grs.jxufe.cn/gs/news_view.asp?newsid=4230)。

请欲报名的同学于3月6日之前将申请材料交至研究生院培养科。咨询电话:0791-83816852。

 

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院

2018212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