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江西财经大学2017年拟推荐新增学位授权点的公示
发布时间 :  2017-07-22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办法》(学位〔20179号)、《关于开展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学位〔201712号)以及江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2017年江西省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赣学位〔20175号)的文件精神和要求,我校按照规定程序,有序组织和推进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经学位授权点自主申报、专家评议、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推荐法学等3个学科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点,现将拟申报学位授权点名单给予公示。

序号

学科代码

学科名称

备注

1

0301

法学

排名不分先后,按学科代码排序。

2

0305

马克思主义理论

3

1204

公共管理

 

若对以上学位授权点的申报材料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并有具体反映事实。

 

公示时间:2017722-728

受理意见部门及联系人:研究生院   汪老师

受理办公室电话:8381602583816995

 

研究生院

二一七年七月二十一日

上一条:  

下一条: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