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孙兴――江财“博尔特”
发布时间 :  2016-10-16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2016年10月13日至15日我校成功举办了第三十六届秋季运动会,产业经济研究院“小飞人”孙兴同学在校运会中脱颖而出,表现非凡,先后在校运动会男子200米、100米决赛中勇夺头魁,当之无愧成为江财“博尔特”!在10月14日下午2点的男子200米决赛中,孙兴以23″22的成绩刷新了23″30的原校纪录。
    此外,还有21名同学代表产经院参加了400米、1500米、5000米、跳远、铅球、有轨电车和不倒森林等项目,这些运动健儿都是产经院的骄傲!运动员们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的同时,该院研分会后勤人员成为了最坚强的后盾,为运动员们保驾护航。
    本次运动会充分彰显了产经院团结拼搏、顽强进取的精神,本着这种精神该院才取得如此佳绩。在本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之际,期待下一届运动会产经院运动健儿再创辉煌!
                                                                                          
                                                                                           (图文/产业经济研究院  邓婷)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