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工商学院举办“恐袭对全球的影响”新思维学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 :  2015-11-29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11月26日下午,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麦庐园举办了2015―2016学期第二次新思维学术沙龙活动。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肖唐辉,2014、2015级研究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在本次学术沙龙活动中,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围绕“恐袭给全球的影响”这一热点主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全体奏唱国际歌之后,工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曹诗雨作为主持人介绍了活动主题及相关内容,并通过随后的快问快答环节进行知识点巩固成员们纷纷积极参与答题。随后,所有成员被分成3个小组,围绕“恐袭给全球带来的影响”这一主题进行焦点讨论,并派出代表发言。各位党员和积极分子分别从个人、国家、世界三个层面对这一主题进行交流巴黎恐袭伊斯兰国到其产生来源和现状,在说明恐袭带来危害同时表达了对恐袭受难者们的同情和哀悼。最后,主持人总结陈述了恐怖袭击的六面观,认为恐怖组织及其袭击行为有着无法被彻底摧毁的客观现实性其背后蕴含无法轻易协调的利益博弈格局。

通过本次学术沙龙活动,各位研究生党员和积极分子们进一步认识了恐怖组织及恐怖袭击对人类的危害,也纷纷表示要珍惜祖国现在和平局面的来之不易。(文/工商学院 曹宇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