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动态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考研祈福”活动
发布时间 :  2023-12-19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为舒缓考研学子的紧张情绪,增强学生努力拼搏的信念,进一步塑造考研学习的积极氛围12月18日中午,艺术学院研分会在萃庐一楼大厅举办考研祈福活动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全力以赴,研途顺利。



艺术学院考研祈福活动以红丝带和明信片为象征,为每一位考研同学准备了一条红丝带和一张明信片。参与的同学可以在红丝带和明信片上写下自己的祝福和鼓励,然后将红丝带和明信片放在指定的区域,象征着大家的支持与祈福。并且还为参与活动的同学准备了橙子、文具和祈福可乐。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温馨和祥和的氛围,同学们踊跃参与,用心挥洒着对考研同学们的祝福。


 

 

在活动中,艺术学院党委书记胡文明、党委副书记肖勇、专职辅导员余瑶、谭弘亲自参与其中,为同学们送上鼓励的话语和祝福。胡文明指出,考研是一项重要的决策,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和坚持,但只要同学们努力奋斗,相信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老师们还鼓励同学们要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的能力,掌握的艺术知识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艺术学院研分会向所有参与“考研祈福”活动的同学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希望他们在备考的道路上坚持不懈,金榜题名,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也期待着他们能够将艺术的力量融入到自己的创作中,为社会、为人民做出更多的贡献。(图文/王齐福 缪思菲 唐威)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  邮箱:yjsy@jx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