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建设
首页学科建设▪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校级研究生创新资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05-12   作者 :      来源 :     浏览量 :    

关于做好2021年校级研究生创新资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校属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近期,研究生院将开展校级研究生创新资金资助项目结题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范围

1.未结题的2019年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立项项目

2.已经达到结题要求并申请提前结题的2020年立项项目

二、结题要求

1.认真实施研究计划,达到申请书中所设计的目标。

2.立项项目完成后,成果所属必须是学生,指导教师不能是第一作者或第一完成人。

3.完成《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验收报告》和《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研究报告》。

4. 研究生服务中小企业项目结项,根据与所服务企业签订的协议书,由企业出具书面证明材料(加盖公章),说明协议条款完成情况及研究生服务评价。

三、项目结题的方式及程序

1.项目负责人于524日前将《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验收报告》(附件1)及电子稿、《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研究报告》(附件2)及电子稿和其它相关成果(公开发表的相关成果复印件)一式一份交至学科专业所在学院。 各学院于528日前将上述材料提交研究生院学科建设科。

研究生服务中小企业项目结项的,除以上材料外,附上与企业签订的协议书复印件及企业出具的证明材料。

2. 收集结题申请后,研究生院将聘请35名专家组成结题鉴定组,开展评审工作。

3. 对于验收合格的项目,颁发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资助项目结题证书。

联系人:熊景群   电话:83816025

特此通知

 

附件:

1、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验收报告

2、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创新项目结题研究报告(格式)

3、2019年度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未结项)

42020年度校级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

附件1:创新项目验收报告.docx附件2:创新项目结项研究报告.docx附件3:江西财经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创新项目(未结项).docx附件4:江西财经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创新专项资金项目.docx

 

研究生院

202156


蛟桥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双港东大街169号  邮编:330013  麦庐园校区:江西省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玉屏大道